成都同志导航网

四川同志-友情地带-四川同志门户最大最受欢迎的交友网站|四川同志防艾公益宣传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四川友情地带 声明:1,本站只做正规按摩推油的广告,禁止一切非法活动。2,个人网站内不允许出现 色情图片(按网站定义标准执行),如果发现立即取消广告,不另行通知。请大家自觉遵守,相互监督 !
查看: 5171|回复: 0

哈佛教授向同志朋友道歉(图)

[复制链接]

86

主题

0

听众

262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5-8 20:20:29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同志网5月8日整理法新社洛杉矶5月4日报道,英国历史学者佛格森(Niall Ferguson)先前暗示经济学家凯因斯(John Maynard Keynes)是没有小孩的同性恋,因此不关心未来世代,4日他为这番言论道歉。
Niall Ferguson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教授佛格森说,他2日在加州的会议发表看法后,对问题做出“愚蠢”的“即兴回答”。
  有人向他询及凯因斯著名的观察,即“长期来看,我们都死了”。他的回答令许多与会者惊讶,1名部落客还在部落格贴上这段话。
  根据部落格Street Talk Live,佛格森说:“凯因斯是个同性恋,他无意拥有小孩。长期来看,我们没有死,我们的小孩是我们的后裔。”
  “凯因斯的经济理念让我们陷入今天的问题。忽略长期问题的短期解决方案,导致繁荣与萧条的持续循环。”
  佛格森今天在自己的部落格道歉,他说:“我不应该暗示…凯因斯对长期问题漠不关心,是因为他没有小孩,也不应该说因为他是同性恋才没有小孩。”
  “这是双倍的愚蠢。首先,显然没有小孩的人也关心未来世代。其次,我忘了凯因斯的妻子曾经流产。”
  “我不同意凯因斯经济哲学,这和他的性倾向从来没有任何关系。”
  “像我这样,暗示凯因斯经济政策取径的灵感来自他个人生活的任何面向,也是错误的。熟知我和我着作的人很清楚,我痛恨所有偏见,不论是性向还是其他偏见。”
  “我的同事、学生、朋友,不分性向,有权对我失望,我也对自己失望。我要向他们以及任何听到、读到我言论的人,无条件地深深道歉。”
  佛格森除了担任哈佛历史教授,也在史丹佛大学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据有职位,也是牛津大学耶稣学院资深研究学人。(沈子涵 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
收缩

QQ|Archiver|手机版|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四川同志论坛,四川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同志交友,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成都同志论坛,成都同志会所,成都同志聊天室   

GMT+8, 2024-3-28 18:10 , Processed in 1.18445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