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导航网

四川同志-友情地带-四川同志门户最大最受欢迎的交友网站|四川同志防艾公益宣传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四川友情地带 声明:1,本站只做正规按摩推油的广告,禁止一切非法活动。2,个人网站内不允许出现 色情图片(按网站定义标准执行),如果发现立即取消广告,不另行通知。请大家自觉遵守,相互监督 !
查看: 4615|回复: 0

深圳:大学生为毕业设计探访Gay吧

[复制链接]

86

主题

0

听众

262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4-26 00:34:11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同志网4月26日整理“我们去同性恋酒吧,参加同性恋的聚会等去接触采访,完成我们关于同性恋群体的系列报道。”昨日,深圳大学传播学院2013新闻学专业举行毕业答辩。   作为新闻系首届毕业生,深大的教师们并未让学生撰写毕业论文,而是让学生们“走出玩”,让学生在深度报道、媒体改版、调查报道、新闻专题片等8个方向中,分组自主选题进行毕业设计。半年的时间,学生们深入采访研究,“真刀真枪”地拿出了《同性恋群体系列报道》、《深圳涉外婚姻考察》、《即将消失的深圳闹市最后一爿古村落》、“深圳青少年报中学周刊改版”等毕业设计,让评委教师们耳目一新。当天的毕业答辩会,不少低届的学生和外系的学生都前来旁听,座无虚席。
  记者观察到,这些毕业设计中,学生们不乏有专业成熟的作品,展现了部分媒体人的专业素养。据学生们介绍,选题确定后,他们走上街头或远赴外省,“厚着脸皮”采访,深入体验,两个得分最高的组是依靠体验几天“入殓师”及深入同性恋群体中交流而得到。“非常累也非常漫长辛苦,不过进行全面实践的锻炼,让我们无论去见习或工作的时候,不仅是理论的加强,重要的是动手能力的加强。”曾同学对于这样的毕业形式感到底气很足。(记者 曾贤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
收缩

QQ|Archiver|手机版|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四川同志论坛,四川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同志交友,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成都同志论坛,成都同志会所,成都同志聊天室   

GMT+8, 2024-3-29 13:51 , Processed in 1.22777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