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导航网

四川同志-友情地带-四川同志门户最大最受欢迎的交友网站|四川同志防艾公益宣传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四川友情地带 声明:1,本站只做正规按摩推油的广告,禁止一切非法活动。2,个人网站内不允许出现 色情图片(按网站定义标准执行),如果发现立即取消广告,不另行通知。请大家自觉遵守,相互监督 !
查看: 50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湾:男学生上厕所 遭恶男持刀猥亵(图)

[复制链接]

86

主题

0

听众

263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4-26 00:36: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四川同志网4月26日整理男从隔壁间厕所跳入
  苗栗市某高职男学生,前天中午身体不适请假返家,途经至公路高架桥下时,因肚子痛受不了,跑到附近公厕解决,竟有男子从隔壁间厕所上方跳进来,持刀恐吓高职生“打手枪(即S淫)给我看”,还自掏下体令高职生“摸一下”,事经高职生的母亲Po上脸书后,网友直呼“真恶心”,还有人相揪“一起去活逮变态男”。
公厕外观 (记者林欣汉/摄)
  
高职生进公厕上厕所,遭人逼S淫 (记者林欣汉/摄)
  母Po脸书 网友揪抓人
  高职生就读学校认为事态严重,立即报警,经调阅沿路监视器发现,22日中午12时许,的确有一名头发中分、穿黑色夹克、牛仔裤的男子,尾随男学生进公厕,怀疑他涉重嫌,正深入调查。
  受害男学生的母亲,前天下午在脸书Po文“请住在苗栗市的朋友要小心”,指她就读市区某高职三年级的儿子,前天中午身体不舒服,请假骑车返家,经过至公路高架桥下时,因肚子痛到受不了跑去公厕,上厕所上到一半,竟有人从隔壁间跳进他那一间,还亮刀逼迫高职生帮他打手枪。文中还提醒大家,该男子身高不到170公分,体重50多公斤,年约20多岁。
  高职生身高175公分、体重80公斤,块头不小,母亲心疼儿子为何不反击,男学生说,自己练过跆拳,怕出手太重,对方会受伤,加上就要参加四技二专统一入学测验,不想节外生枝,以免影响考试,男学生还调侃“我是不是太有姿色了?”害母亲大叹“儿子,你太善良了!”(记者林欣汉 苗栗报道)
  (声明:上述文章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供讨论和参考。四川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收藏收藏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
收缩

QQ|Archiver|手机版|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四川同志论坛,四川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同志交友,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成都同志论坛,成都同志会所,成都同志聊天室   

GMT+8, 2024-4-19 18:06 , Processed in 1.16621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