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导航网

四川同志-友情地带-四川同志门户最大最受欢迎的交友网站|四川同志防艾公益宣传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四川友情地带 声明:1,本站只做正规按摩推油的广告,禁止一切非法活动。2,个人网站内不允许出现 色情图片(按网站定义标准执行),如果发现立即取消广告,不另行通知。请大家自觉遵守,相互监督 !
查看: 49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中年同志交友两年花掉300万

[复制链接]

86

主题

0

听众

263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23:14: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四川同志网4月13日整理提到所交往的男友,他脸微微涨红,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下来。前日,成都商报记者在新都区公安分局见到了被羁押的姚文。在锒铛入狱前,42岁的姚文从不敢公开承认其同性恋身份。也正是因为如此,姚文才不断通过网上交友寻找所谓真爱,在短短两年时间花销近300万元。  这些钱并非他的合法所有,而是他非法盗卖停车位所得。东窗事发后,姚文以涉嫌诈骗、职务侵占罪被新都区公安分局执行逮捕。
  去年7月11日,新都区一投资公司老板韦某到新都区公安分局报案,称其销售人员涉嫌非法盗卖小区停车位。同年9月27日,案侦民警在营门口一茶楼将姚文抓获。姚文身上散发出名贵香水味,挎的是一款定制的LV提包。
  原来,2011年5月至去年1月18日,姚文在该投资有限公司上班,负责处理一小区的后续工作。他以6万元至8.5万元的价格盗卖了11个车位,获利61.3万元。去年6月6日,姚文又将一置业开发公司老板李某自用车位盗卖,共计获利28万元。
  不仅如此,在2010年10月至2012年6月,姚文以6万至8.6万的价格倒卖了30个地下车位共计获利188.6万元。上述近300万元的现金,姚文并没有上交。民警找到姚文时,他身上已所剩无几。这么大笔钱姚文花到哪里去了?
  原来,姚文是一名同性恋,其交往的男朋友都是通过网上认识的。姚文曾经为一个男友着迷,为这个男友买车、买房等,共花了150余万元。谁知,这个男友竟神秘“消失”了。每次认识新男友,姚文都出手大方。有一次,他邀约两个男性朋友到香港游玩,坐头等舱、包车接送。仅仅几天,姚文花销了30余万元。
  姚文说,他甘愿为他们一掷千金,为对方操持家务。(成都商报记者 袁勇 实习记者 施南希)
  (声明:上述文章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供讨论和参考。四川同志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收藏收藏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
收缩

QQ|Archiver|手机版|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四川同志论坛,四川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同志交友,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成都同志论坛,成都同志会所,成都同志聊天室   

GMT+8, 2024-4-25 22:45 , Processed in 2.21848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