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导航网

四川同志-友情地带-四川同志门户最大最受欢迎的交友网站|四川同志防艾公益宣传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四川友情地带 声明:1,本站只做正规按摩推油的广告,禁止一切非法活动。2,个人网站内不允许出现 色情图片(按网站定义标准执行),如果发现立即取消广告,不另行通知。请大家自觉遵守,相互监督 !
查看: 7303|回复: 0

福建警方否认直男嫖娼同志

[复制链接]

86

主题

0

听众

262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5-8 19:35:24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同志网5月8日整理一篇讲述柳州男子唐某在南宁嫖男娼荒唐事的“新闻”,以《男子与网友一夜情 醒来发现对方是男人将其捅伤》为标题,于4月30日开始在各大网站被疯狂转载。“柳州出此奇葩”一时成为网络口水热言。昨日,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告知记者,当地去年曾发生一起类似事情,疑似有人张冠李戴。   网友热议“柳州仔嫖男娼”
  遭网络疯传的这则“新闻”如此介绍此次事件:“柳州男子唐某在网上结识南宁一网名为‘散香妹妹’的网友,经过视频聊天后与对方进行一晚X交易。而经过一夜翻云覆雨后,第二天唐某发现身边的‘女子’竟然是男的,于是拒付400元嫖资。双方便拿菜刀和棍棒互殴,后被民警控制……”
  “新闻”末尾明确写道:“该网友姓肖,今年33岁,重庆人。肖某说,这是他第一次卖淫。目前,他已被晋江青阳(福建)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这也是晋江第一起男性卖淫被处理的案件。日前,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肖某在晋江市人民法院受审。”
  记者注意到,这篇“新闻”并未出现任何采写记者的名字,是一篇“无主新闻”。
  面对这样一条“新闻”,不少网友大呼“奇葩”。而随着它被凤凰网、中青网、新浪微博等颇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从4月30日开始转发后,一些报纸等传统媒体也纷纷开始转载,5月1日、2日在网上遭网友疯传。记者发现凤凰网转发这条新闻后,参与评论的网民有近2万人次,新浪微博里不少认证的媒体微博也纷纷转发。
  柳州一网友感叹:“出此奇葩,柳州这下出名了。”
  “新闻”最终来源查无实处
  对于这样的一条新闻,记者注意到网络转载信息来源均为“其他网站”,最终来源却查无实处——如影响较大的“凤凰网”转载时,标明出处是“中国青年网”;查询“中国青年网”转载时,标明的出处是“新民晚报·新民网”;核对“新民网”时,标明的出处是“光明网”;而“光明网”于5月1日转载此文的来源是“妆点网”。记者检索“妆点网”内容,暂时却未发现相关内容。而记者发现,“妆点网”只是由南昌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管理。
  而记者检索相关新闻,发现《晋江经济报》于2012年3月某期曾刊登了一篇《晋江“男妓”第一案 卖淫男被处于行政拘留14日》的报道,该文中所描述的“先视频后约谈”、“400元价格进行一晚X交易”、“第二天发现对方男儿身后,拒绝支付400元嫖资,两人为此大打出手”和最后处理结果等情节与网传“柳州仔嫖男娼新闻”极为相似。只不过,在“柳州仔”一文中出现的“当晚11时许,唐某兴冲冲地从柳州赶到南宁。在‘散香妹妹’的带领下,来到一租房内”等细节表述,却是晋江版本中所没有的。
  晋江警方怀疑有人张冠李戴
  网传“柳州仔嫖男娼新闻”最终来源查无实处,记者又发现在晋江出现类似版本,且文中有明显“硬伤”:柳州男南宁嫖娼为何是被福建晋江警方处理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昨日记者联系了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
  “这件事应该是有人张冠李戴弄错了。”晋江公安局政工室工作人员黄艺萍告诉记者,她也留意到现在网上所传的“柳州仔嫖男娼新闻”。类似的事情于2012年3月份在晋江当地的确发生过,她作为当地媒体的通讯员也正好对这件事进行过报道,现在网络所传的广西版本与当时发生的事情基本情节极其相似。
  晋江公安局政工室负责宣传的民警也告诉记者,去年事发晋江的当事人是福建当地人,根本不是广西人。而对于网络所传广西版本中提及“晋江青阳警方对当事人处罚”也是没有的事。(今报记者 余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
收缩

QQ|Archiver|手机版|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四川同志论坛,四川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同志交友,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成都同志论坛,成都同志会所,成都同志聊天室   

GMT+8, 2024-3-29 17:58 , Processed in 1.196074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