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导航网

四川同志-友情地带-四川同志门户最大最受欢迎的交友网站|四川同志防艾公益宣传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四川友情地带 声明:1,本站只做正规按摩推油的广告,禁止一切非法活动。2,个人网站内不允许出现 色情图片(按网站定义标准执行),如果发现立即取消广告,不另行通知。请大家自觉遵守,相互监督 !
查看: 4897|回复: 0

出柜Gay球员科林斯遭死亡威胁(图)

[复制链接]

86

主题

0

听众

263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5-8 19:48:26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同志网5月8日整理没有人会预料到,一个生涯场均3.6分3.8篮板的球员会以这种方式成为职业体育界的焦点。鼓起勇气公开出柜后,杰森·科林斯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心理压力,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中,科林斯既有解脱的释然,也有对未来的无限担忧,这或许就是这名出柜者最真实的心声。
NBA球员杰森·柯林斯 (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30日,奇才队现役中锋杰森·科林斯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公布宣布自己是同性恋者,成为北美史上首位公开宣布出柜的现役职业球员。在很多朋友、前队友和教练以及诸多NBA球员向其表达了支持和祝福后,也有不少有成见的人在科林斯的推特上向其发出了死亡威胁。
  “在电视上说同性恋的事,科林斯你去死吧”、“听杰森·科林斯将他的同性之爱描述为‘美丽’真让我作呕,我要杀了他”、“杰森·科林斯公开宣布出柜了,杀了这个婊子”、“杰森·科林斯现在在ESPN上谈同性恋的话题,我现在就要要了他的命”、“杰森·科林斯应该被执行死刑”,诸如此类的恶毒攻击和威胁,在杰森·科林斯的推特上不在少数。
  这也正好印证了湖人队前锋贾米森之前说的“并非所有人都会为科林斯勇敢做自己而感到开心,他肯定会碰到一些有成见的人,所以让我们现实点吧。这就是生活。”
  而科林斯自己也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期待每个人都拥护和支持他,但是不知道科林斯可曾预料到他会因为公开宣布出柜而被人憎恨乃至收到死亡威胁。
  在此之后,TMZ网曾致电科林斯询问其对此事的看法,但截止到目前为止,科林斯还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
收缩

QQ|Archiver|手机版|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四川同志论坛,四川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同志交友,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成都同志论坛,成都同志会所,成都同志聊天室   

GMT+8, 2024-4-16 14:41 , Processed in 1.184885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