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导航网

四川同志-友情地带-四川同志门户最大最受欢迎的交友网站|四川同志防艾公益宣传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四川友情地带 声明:1,本站只做正规按摩推油的广告,禁止一切非法活动。2,个人网站内不允许出现 色情图片(按网站定义标准执行),如果发现立即取消广告,不另行通知。请大家自觉遵守,相互监督 !
查看: 4138|回复: 0

球星托雷斯短裤被扯瞬间曝光(图)

[复制链接]

86

主题

0

听众

262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5-8 20:08:38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同志网5月8日整理网易体育5月3日报道:今日凌晨,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打响,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3比1击败巴塞尔,以总比分5比2强势进军决赛。然而在本场比赛中,进球功臣托雷斯却遭遇尬尴一幕,在被对手拉拽短裤后,T9疑似下体走光。赛后,网友调侃:“托妞只顾戴面具,忘穿内裤了吧。”
托雷斯蓝色短裤被扯开,疑似瞬间走光
    通过慢镜头回放,托雷斯原本想利用假动作急停,趁机甩开贴身盯防的巴塞尔球员。不料对方情急之下伸手拉拽托雷斯的短裤,将T9右侧蓝色裤腿完全掀开。细心的网友随即发现托雷斯并没有穿着内裤,下体疑似露出。所幸对手拉了一把就赶紧放手,走光一瞬而已,并没有让“金童”彻底蒙羞。
  由于近段时间托雷斯戴起了面具,以保护之前受伤的眼眶。不少球迷称呼他为“新版佐罗”。而自从戴上面具后,托雷斯状态急速回升,最近9场比赛已攻入5球并送出1次助攻。但粗心的T9只顾上不顾下,在面具抢尽风头后,下体乍现成功“上位”。
  虽然遭遇尬尴,但闯进欧联决赛毕竟是一桩幸事。而托雷斯在最近5场欧联杯赛事上打进5球,是切尔西晋级决赛的最大功臣之一。春风得意加之状态复苏,托雷斯显然不会受到走光一事的困扰。与此同时,如果切尔西能在5月15日与本菲卡的决赛中夺魁,那么托雷斯还将加冕世界杯、欧洲杯、欧冠、欧联四大满贯,成为历史上罕见的全满贯王。
  值得一提的是,足坛走光瞬间并不在少数。四月初的意甲联赛,武齐尼奇还曾大方的脱裤庆祝。而在2005年,利物浦一次队内点球训练中,核心杰拉德更是脱下内裤,露出臀部,“命令”克劳奇和西塞专门瞄准这个特殊的靶子。而1996年AC米兰联赛捧杯后,巴乔半露股沟与马尔蒂尼并肩走的画面还历历在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
收缩

QQ|Archiver|手机版|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四川同志论坛,四川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同志交友,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成都同志论坛,成都同志会所,成都同志聊天室   

GMT+8, 2024-3-29 06:44 , Processed in 1.15083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