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导航网

四川同志-友情地带-四川同志门户最大最受欢迎的交友网站|四川同志防艾公益宣传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四川友情地带 声明:1,本站只做正规按摩推油的广告,禁止一切非法活动。2,个人网站内不允许出现 色情图片(按网站定义标准执行),如果发现立即取消广告,不另行通知。请大家自觉遵守,相互监督 !
查看: 5453|回复: 0

日本熊熊谐星小杉被曝曾拍Gay片(图)

[复制链接]

86

主题

0

听众

263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4-14 00:30:26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同志网4月14日整理小杉被疑曾出演Gay片《射100连发2》   网易娱乐4月12日报道,去年曾凭借“是偶像吧”当选流行语大奖的搞笑艺人小杉,一度相当受欢迎,后来突然了无声息,最近却被疑曾拍过GV(Gay Video,即同性恋A片)。

  据最新的《周刊实话》杂志惊人爆料称,目前该杂志得手一部GV,其中一名角色酷似年轻时的小杉。
  该男子演出的是2005年的男性Z慰系列GV《射100连发2》演出人员之一,虽然身材比现在瘦很多,那样貌的确是小杉。圆圆的眼睛、大大的圆鼻子,以及眉毛、嘴唇、牙齿和侧脸都酷似小杉。更有知情人士指出:“从黑斑的位置到剃掉的胡子的形状痕迹,都惊人的一致。上半身穿着T恤,下半身则全裸坐在椅子上,有别的男性通过嘴巴和手进行爱抚,没多久他就射了。”
  《周刊实话》方面推测认为,当时小杉没有名气,大概是希望借此搏一把。对此小杉所属的太阳音乐制作公司负责经纪人严词否认称:“那是别人不是他,他自己以前也看过这个视频,还曾开玩笑说‘那里那么大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
  但是却也有记者透露:“小杉以前曾在富士电视台的《作弊的恋爱中毒》节目上,自曝有过和同性X交的经验,不排斥演出GV也不奇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
收缩

QQ|Archiver|手机版|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四川同志论坛,四川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同志交友,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成都同志论坛,成都同志会所,成都同志聊天室   

GMT+8, 2024-4-18 10:41 , Processed in 1.18376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