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导航网

四川同志-友情地带-四川同志门户最大最受欢迎的交友网站|四川同志防艾公益宣传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四川友情地带 声明:1,本站只做正规按摩推油的广告,禁止一切非法活动。2,个人网站内不允许出现 色情图片(按网站定义标准执行),如果发现立即取消广告,不另行通知。请大家自觉遵守,相互监督 !
查看: 4232|回复: 0

少爷占脱口秀化身Gay 安排蓝奕邦“出柜”(图)

[复制链接]

86

主题

0

听众

262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4-14 00:33:37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同志网4月14日整理香港艺人少爷占(甄子康)前晚在北角新光戏院举行第二场脱口秀《少爷占朱艳强口口笑之Super Me》,化身为同性恋者“艳强BB”,玩尽圈中人,更安排嘉宾蓝奕邦“出柜”。
  明报4月13日报道,艳强BB先说郑裕玲为人快急赶、周柏豪写的东西从没标点符号、玩游戏定有洪天明,李成昌在《仁心解码》扮完病人又扮医生,然后又模仿何超盈在街头迷糊跌倒。
蓝奕邦(左)前晚为少爷占的脱口秀做嘉宾

  之后艳强BB表示娱乐圈有不少扮直的“弯人”,说每支超过两个人的男子组合,总有一个成员是Gay。现场观众大叫“草蜢”,他说“是”,又补充说还有Boy'z,更笑称多年来都没绯闻的金城武应该是弯的。
  艳强BB请来蓝奕邦任嘉宾,刻意安排他从衣柜形的门口出台,笑言“我要令他从柜内走出来”,更两度胸袭蓝奕邦。
  提到不少港星都演过叶问,艳强BB说:“叶问年轻时是梁朝伟,老了就变成黄秋生。我不可说黄秋生,会被他骂,幸好他不知我是谁,我是小猪呀!”
  尾声时,少爷占恢复真身上台,分享七年前在美国秘婚时的事,又说计划生BB,但BB正在娱乐圈泛滥,因为除了钟嘉欣、刘心悠,就连细细粒都被叫作BB。
  脱口秀结束后,少爷占说大前晚也胸袭了嘉宾周柏豪,之后十场陆续有大只男现身。蓝奕邦表示答应做嘉宾又预先被告知会被玩和被摸。对于少爷占要他走出衣柜,蓝奕邦说:“大家看得开心,我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
收缩

QQ|Archiver|手机版|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四川同志论坛,四川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同志交友,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成都同志论坛,成都同志会所,成都同志聊天室   

GMT+8, 2024-3-29 18:41 , Processed in 1.16438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