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导航网

四川同志-友情地带-四川同志门户最大最受欢迎的交友网站|四川同志防艾公益宣传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四川友情地带 声明:1,本站只做正规按摩推油的广告,禁止一切非法活动。2,个人网站内不允许出现 色情图片(按网站定义标准执行),如果发现立即取消广告,不另行通知。请大家自觉遵守,相互监督 !
查看: 4150|回复: 0

冰岛女同总理访华 官媒避谈其夫人(图)

[复制链接]

86

主题

0

听众

262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4-18 22:54:27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同志网4月18日整理(4月17日),世界首位公开身份的同性恋女总理——冰岛总理西于尔扎多蒂携夫人访华一事,中国官媒报道颇为低调,在正式新闻中未提及西于尔扎多蒂夫人的名字。这令不少内地同志团体感到失望。

冰岛女总理和她的夫人
  英国卫报17日发表文章称,中国八成同性恋者会通过结婚满足家庭和社会的期待。虽然中国人对同性恋不像其他一些国家会过分恐慌,但迫于传统和家庭的压力,大多数最终还得选择结婚。
  1997年,中国新刑法删除了过去被用于惩处某些同性性行为的“流氓罪”,这被认为是中国同性恋非刑事化的重要标志,但同性恋本身仍是一个敏感话题。
  在中国,并不像其它地方那样有根深蒂固的恐慌同性恋者的状况。理查德·伯格在记录中国性史的《红门背后》中写道:“在中国历史的大部分时期里,男性同性之爱不仅得到容忍,而且得到赞誉。”
  不过,这种关系却是对婚姻的补充,而并非替代。根据中国传统社会的观念,“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即便是现在,结婚生育的压力也是巨大的。青岛大学同性恋专家张北川认为八成的男女同恋者已婚,大多数异性恋者对自己伴侣的性倾向并不知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
收缩

QQ|Archiver|手机版|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四川同志论坛,四川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同志交友,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成都同志论坛,成都同志会所,成都同志聊天室   

GMT+8, 2024-3-29 13:12 , Processed in 1.18999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