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导航网

四川同志-友情地带-四川同志门户最大最受欢迎的交友网站|四川同志防艾公益宣传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四川友情地带 声明:1,本站只做正规按摩推油的广告,禁止一切非法活动。2,个人网站内不允许出现 色情图片(按网站定义标准执行),如果发现立即取消广告,不另行通知。请大家自觉遵守,相互监督 !
查看: 42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同性恋者的家长希望会见冰岛总理

[复制链接]

86

主题

0

听众

263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4-12 22:21: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四川同志网4月12日讯:冰岛总理西于尔扎多蒂将于本月携同性配偶访华的消息在中国社交网络引起热议,更有同性恋者的家长邀请她在访华期间来家中做客,这一现象引起冰岛媒体的关注。
  冰岛新闻网(News of Iceland)周一(8日)报道了冰岛总理和她的夫人在中国引起的讨论,作者引述《纽约时报》的相关报道,并表示中国民众的反应“出乎意料”。
  该媒体10日又发表一篇名为“中国同性恋孩子的家长希望与冰岛总理及其夫人会面”的报道,文中说,冰岛总理西于尔扎多蒂将于本月携夫人莱奥斯多提尔访华,此次访问或许会在这个同性婚姻不合法的国家里引起一些争议。一个由中国同性恋者的家长组成的协会向冰岛总理和她的夫人发出邀请,希望在她们正式访华期间与她们会见。
  这个协会名为“同性恋亲友会”(PFLAG),他们致力于在中国积极争取同性恋权利,不久前该协会曾致函中国执政党,要求让同性婚姻合法化。
  虽然同性婚姻在中国不合法,但据信官方对私人场合中的同性恋行为采取容忍或忽视的态度,并于2001年从中国精神疾病列表中移除了“同性恋”词条。
  报道中说,目前冰岛总理伉俪尚未对中国同性恋亲友会的邀请作出回应。(成都同志网 编译报道)
  附:重庆女同性恋者的家长致信冰岛总理
  尊敬的约翰娜总理:
  您好!
  我是一位居住在中国西南地区重庆市的女同性恋者的家长,得知您将携妻子一起访问中国,我和我的家人感到非常地高兴。希望你们在中国期间一切顺利!
  我的女儿今年23岁。一年前,她鼓起勇气告诉我,她喜欢女孩,希望我能理解她。那个时候,我和我的丈夫都有一些困惑,我们缺少对同性恋的了解,以为只要毅力坚定,就可以改变性倾向,我女儿跟我们做了很多的解释,并且带我参加了同性恋亲友会的分享活动,逐渐的我理解并接纳了我的女儿。因为作为母亲,我一直为女儿感到骄傲,我爱我的女儿,我希望她过得幸福。
  作为一位女性,一位女同性恋者,您不平凡的人生历程,您敢为天下先的作风,以及您在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就都令人瞩目,您的执着与努力,应当成为很多中国年青人学习的榜样。我告诉女儿,希望她向您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是一名教师,现在在工作之余,我也开始接听同志亲友热线,并与其他同性恋家长分享交流,我希望通过我们这些家长的努力,能让像我女儿一样的同性恋孩子生活得更美好。
  我和我的家人热情地欢迎您和您的妻子来重庆,到我家做客。
  向您的妻子乔尼娜问好!
  一位中国女同性恋者的母亲:小莉妈妈
  2013年4月10日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收藏收藏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
收缩

QQ|Archiver|手机版|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四川同志论坛,四川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同志交友,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成都同志论坛,成都同志会所,成都同志聊天室   

GMT+8, 2024-4-24 11:01 , Processed in 2.22697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