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志导航网

四川同志-友情地带-四川同志门户最大最受欢迎的交友网站|四川同志防艾公益宣传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四川友情地带 声明:1,本站只做正规按摩推油的广告,禁止一切非法活动。2,个人网站内不允许出现 色情图片(按网站定义标准执行),如果发现立即取消广告,不另行通知。请大家自觉遵守,相互监督 !
查看: 8453|回复: 2

四川同志网对网友真诚的公开问候信

[复制链接]

86

主题

0

听众

262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4-12 21:20:23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朋友:
       四川同志网一直致力于健康有序的网络平台建设,从建立至今我们一直努力做好防范工作,可是因人手有限,可能不能够对所有信息进行排查,而近期又有不法分子利用本站交友平台,利用假装交友见面后,进行盗窃、抢劫、敲诈勒索等违法活动,严重干扰了社会秩序,给网友造成人身财产上的重大损失,四川同志网提醒各位网友注意如下事项,防止权利受到损害:
  第一:请不要使用自己家里的固定电话拨打您还不了解的网友电话,也不要随便把陌生的网友带到自己的家中,以免日后给您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第二:如果您的年龄在30岁以上,请您一定要谨慎小心。犯罪分子一般都会寻找有经济能力的、随身有比较贵重物品的人下手,比如笔记本电脑、手机、手表、首饰等等。
  如果您已经年到中年或者中老年,当有年轻帅气男子对你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的时候,您需要冷静考虑,他们的目的是否单纯,是否图谋您的钱财。
  第三:对于不是本地的网友却非常想从外地来见面的,需要格外小心,他们或者可能从路费上做文章提要求,或者会趁机作案,逃之夭夭。
  第四:尽量减少接触网友,见的人越多,风险越大。如果一定要见面,最少经过1-2个月的仔细沟通。见面地点必须在人多的公共场合,坚决禁止带陌生人回家等,非常非常危险。
  第五:请您尽量避免见陌生人身上带过多财物,如:手提电脑,PDA,贵重手机、手表、首饰以及过多现金,另外避免将身份证、工作证、军(警)官证等有效证件携带在身(以免日后他人对你的隐私泄漏进行要挟)。
  第六:无论是否见面,您与陌生人交往都要严格保守您的个人隐私资料,不要轻易透露您的财产状况,不要透露您的具体工作地点,工作单位,住宅地点、住宅电话、工作性质以及有关家庭事业的隐私信息,所有没有见过的人都不可过于相信。
  第七:如果出现人身财产损失,请您立即报案,犯罪分子一般利用受害人不愿声张,害怕隐私泄漏等,如果您受到损害,请您务必报案,公安机关只关注犯罪分子和案件本身,会保护您的隐私。如果您受到侵害,如果会员是您通过我站认识的,请您务必告诉我们他的会员编号。
  总之,〈四川同志网〉坚决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利用本站做违法犯罪、侵害他人人身财产安全的非法活动,同时,我们将全力维护网友权益并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和相关执法机关与犯罪分子进行斗争,而您的参与,是维护网络安全、维护个人安全中最为重要的,我们提醒广大网友提高警惕,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被一时之快、一面之词、年轻帅气和甜言蜜语冲昏了头脑,时刻提醒自己注意安全,才能避免悲剧的发生,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让我们携手,共同维护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公共安全和我们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
  祝您上网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
收缩

QQ|Archiver|手机版|四川同志,四川同志网,四川同志论坛,四川同志会所,四川同志聊天室,四川同志交友,成都同志,成都同志网,成都同志论坛,成都同志会所,成都同志聊天室   

GMT+8, 2024-3-30 00:00 , Processed in 1.251900 second(s), 3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